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第一本。我。

每個人 或多或少  心裡總有著許多小秘密
喜歡把這些小情緒 用看似沒邏輯又難解的文字表達出來
帶點私密的暗號 想抒發內心的感情又怕別人看穿


這種矛盾的心情 每每都困擾自己
但,就是需要個發洩的出口

小時候,我就是喜歡寫些什麼
話不成調,文不成章的
沒有邏輯 就是愛寫

每每回頭看自己從前寫的文字 總有些羞赧
覺得自己 為賦新詞強說愁

雖然如此,依舊希望哪天自己的文字可以從格子上變成鉛字
後來迷上用照片記錄生活、保留旅行的鮮度

真心誠摯地感謝現代發達的科技
讓我們就算不需要有大師級的水準
也可以將自己心愛的點點滴滴 幻化成書本
裝進自己的書櫃 獨一無二的 我


New York City - Giovanna

6 則留言:

  1. 哇嗚~感覺每次旅遊完都應該來一本做紀念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!趁記憶還很新鮮時,趕快整理出來。

      刪除
  2. 有我耶!!! 好開心哦!!!
    看你做的大文庫真不錯,勾起我滿滿的回憶,好想家哦!!
    我也應該要來做一本,好好的記念我的3+9個月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有這有趣的東西,相見恨晚~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是很棒的網站喔!
      你也可以做自己的明信片呢~~~
      記得跟我們分享。

      刪除